🎐丞味奶汀🧸

偶青清闯院盟
皇权富贵 煊陌 风余同舟 宇宙鸿荒 北方有嘉任 九明 南北 纬钧

【漫天星辰】喜欢上我哥了怎么办?

首先祝周小花生日快乐!

🌸视角

带一点点星鬼

❗️不喜勿喷,纯属瞎想的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叫周彦辰,我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弟弟。我哥呢,是朱星杰,杰哥对我们超级好,不过最宠我了,别看表面上他叫我弟弟,其实私底下叫我大宝贝儿还是比较多的~


      然后是我三弟王琳凯,我们一般都叫他小鬼,但我更喜欢叫他琳琳,哈哈。他和杰哥的关系也不错。因为隔壁家的卜凡天天欺负他,杰哥总是“出手相救”。他就也变得粘着杰哥了


      对了,告诉你个秘密,卜凡虽然长着一张家暴脸,但是怕楼上七个葫芦娃(划掉)乐华七子的大哥朱正廷,


      还有就是我们的团宠张晏凯了,他是我们的身高担当和腿长担当,因为他要上学,所以一般不住家里,他不在家,我就是团宠了,为什么不是我弟呢?因为杰哥说他太吵太闹腾了,还是我乖一点。


      但是,有一天,我突然发现我喜欢上我哥了。


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那时候还在偶练,那天晚上我吐血了,吐了一地,杰哥和小鬼在凌晨一两点打了120把我送到医院去了,我隐隐约约听见了杰哥在那儿抽注,我出了院后他也很照顾我,让我变得更粘他了。


      出了大厂之后,就只剩我和杰哥在家了,小鬼出道了,弟弟还在公司训练,我们俩名气不算大,但也不小,所以我们公司那边也没事,家里只有我们两个。


      因为和他待久了,有一天神不知鬼不觉觉得他好看,那天我就盯着他看了一天,他那时都以为我傻了,给小鬼打了8次电话。


      可是我越来越喜欢他,甚至…想表白……


      我知道他不可能喜欢我。但是有一天我刷着星鬼超话,刷着刷着莫名就酸了?然后把小鬼打了一顿。


      结果小鬼相信了杰哥的话


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情人节那天:

🌸:那个…杰哥,我有事儿找你…

🌟:怎么了大宝贝儿?

🌸:我…发了个微博

🌟:要我评论吗?

🌸:(轻轻点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🇨🇳v 周彦辰

今天是什么节?哈哈,只要我一想起这句话,后面脑子里蹦出来的一定是ZXJ~~~

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朱星杰看完后笑了笑,靠近周彦辰说:“我也喜欢你,大宝贝儿~”说完后亲了一下他。

      周彦辰瞬间涨红了脸,问他:“你是怎么知道我想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笨蛋,在情人节这天cue我不是表白是什么,你还比我早了一步发微博。”朱星杰一脸宠溺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那宝贝儿,我们什么时候官宣呢?”🌟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生日那天吧”🌸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热搜

1#朱星杰 周彦辰官宣#

2#漫天星辰cp#

3#果然娱乐声名#

4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.3.5/丞味奶汀(晴天小柒)


嘿嘿,全世界最可爱的小花生日快乐吖!

杰哥都换头像了,跟我一起喊🌟🌸szd!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